2017冬令營

冬令營主題活動

自2003年成立以來,雷朗探索便成為冬令營、各種主題活動的指標性規團隊,為了讓城市中的孩子們,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的奧妙,近身感受生態的多樣性,每次園區的夏令營活動,我們都會設計眾多自然相關課程,通過這些課程,可以使孩子們藉著觀察、親近動植物,建立更健全的人生觀念,並擁有開闊的視野,好好迎接未來。

冬令營訓練科目
冬令營課程活動-高空動力彈跳
冬令營課程活動-山訓體能
冬令營課程活動-學習攀岩
冬令營烤肉/露營

新北市夏令營/冬令營推薦首選,雷朗探索帶孩子挑戰體能、培養自信與毅力

為了協助孩子增進體能,我們規劃攀岩漆彈、考古等有趣的夏令營課程,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培養自信、毅力與獨立性,激發更多潛能,自造前程。寒假,讓孩子跨出家門、參加夏令營吧!在新北市寒假活動團隊中,評價極高的雷朗探索,是夏令營報名推薦首選,歡迎來電預約。

冬令營-活動照片 冬令營之活動照片

快樂的冬令營
如果想讓孩子參加多元的夏令營/冬令營戶外活動課程,請選擇我們!帶隊經驗豐富,服務價格合理透明,是父母親信賴的活動團隊。

2015夏令營/冬令營,報名火熱進行中!!!報名專線:02-2610-8078。

相關新聞:夏令營/冬令營(全方位小勇士極限運動體驗營)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