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主題活動| 漆彈

  漆彈運動又稱為『腎上腺素運動』,是21世紀最 IN、最酷、風靡全球的休閒極限運動,為什麼漆彈運動者會瘋狂著迷、樂此不疲?根據調查研究結果;除具挑戰又安全性極高的健康休閒活動外,因現代人緊張的工作及高密度資訊化環境,更加需要尋求強烈的刺激、發洩壓力、釋放能量,而漆彈運動的興起,正好滿足了現代人之宣洩需求。

    漆彈又分為  成人漆彈  以及  KIDS親子漆彈       

                                                        影片連結 

         

 

迷宮戰場 叢林戰場 殺戮戰場 標準攻防戰場

 

 

漆彈主題戰場

迷宮戰場

 ◎ 中小型戰場,適合人數10-30人

適合喜歡尋求刺激緊張又有挑戰性的迷宮戰場,在不知敵方埋伏何處?伏兵可能隨時都會出現你左右,進入迷宮戰場瀰漫之爾虞我詐氣氛,保證讓您腎上腺素飆速到最高點。(適合埋伏搜索、特警攻堅等戰役)


叢林戰場

◎ 中小型戰場,適合人數10-30人

 叢林戰場是最類似真實戰爭或軍警作戰的場地,在樹林裡彷彿置身真實戰場,可真實感受槍林彈雨快感,適合喜愛冒險、極度高挑戰的英雄。


殺戮戰場

◎ 大型戰場,適合人數30-80人

由數十個大小土坵、沙包沙袋、大壕溝、鐵橋組合的戰場,土坵高低大小之自然掩體,非常適合各式偽裝突襲軍事絕地任務或搶攻山頭、軍旗保衛戰等多種遊戲任務戰,客戶評價為★★★★★★★★★★滿分。


標準攻防戰場

◎ 大型戰場,適合人數30-50人

地形平坦草皮地,由大小油桶、廢棄輪胎、涵管、貨櫃屋等為掩體,人員可安全快速移動最適合一般初次漆彈體驗者、也適合多種攻堅任務競技賽。

漆彈任務玩法

漆彈任務玩法可以很多元化,簡單說就是將參與活動的人分成兩組或兩組以上,設定任務全隊合作去達成目的。一般漆彈遊戲方式都是奪旗戰、攻防戰、叢林戰、殲滅戰等玩法,我們打破傳統不再只是打體驗打中彈數計分,我們精心設計另類數十種任務漆彈戰役遊戲。

 

戰役-攻城掠地 戰役-搶救雷恩大兵 戰役-火線任務
戰役-大風吹 戰役-解救人質 戰役-陣地奪旗

 

戰役攻城掠地

雙方互攻進陣營搶奪代表城池之信物,在時間限制內除搶奪城池數,更要殲滅敵方,戰前的戰略戰術是很重要的。


戰役 搶救雷恩大兵

雙方各有雷恩大兵,除全力火力來殲滅敵軍外,更需要掩護雷恩大兵存活。

戰役 火線任務

一方維擔任守備之任務,守住最後防線不使敵方達成任務衝出封鎖線。

戰役 大風吹

適合初次體驗漆彈者,口哨一響,所有漆彈戰事人員均須立刻移換位置,未移換位置者,由教練漆彈襲擊強迫換位。

戰役 解救人質

在時間內需衝鋒陷陣攻入敵方陣營,救出被俘擄人質回指定位置,護送途中人質被漆彈襲擊即任務失敗。

戰役 陣地奪旗

雙方互攻進敵方陣營內,搶奪敵方軍旗後,需將軍旗帶回我方陣營,途中被漆彈襲擊者,需退回原始起跑點,並將軍旗交由他人繼續完成任務。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