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探索雷朗|環境實景
環境實景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有非常得天獨厚的曠闊地理位置,園區緊鄰淡水海岸,白天可眺望寬闊海景,夜幕低沉可觀賞遠處淡水及漁人碼頭燈火點點。

千坪綠茵草皮

左岸騎警相約八里 

 

   
 

招潮蟹與水筆仔的家

 

 
 

漆彈場

 

 
 

山訓場之攀岩塔+垂降

人造攀岩塔約8米高,其中三面為攀岩牆面,區分為初、中、高三級難易度深淺不同,不同路線有不同的挑戰方式,在專業的教練引導各人身體平衡技巧及方法,體驗者只要有毅力信心絕對可以一步一步攀爬至最頂端。

攀岩塔除三面岩牆面外,另一面為園區設置高空逃生課程的-垂降體驗區

 

 

山訓場之單索滑降+三索吊橋

 

 

 

射箭場

 

 
 

高低空PA探索場

結合體驗自然活動,要察覺大自然的正向能量,當然要在寬闊美麗的環境下體驗這些有趣又冒險的活動以激發自我潛能。

 

 

會議室 (可容納60-100人)

 

 

舞台車+卡拉OK歡唱 

 

 

幸福苑

非常適合戶外西式婚宴場地、聯誼派對、聯歡晚會、生日PARTY等…

 

 
 
烤肉場(可容納600~1600)
 

水舞

兒童設施+戲沙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